永川“2235见行动一把手全媒体访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日期:2022-05-11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徐灵)59日起,在永川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永川区融媒体中心通过旗下的永川电视台、《渝西都市报》、FM100.7永川之声和永川发布微信公众号、永川头条客户端及其视频号、抖音号等全媒体平台同频共振,联合推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永川区镇街部门贯彻落实“2235”见行动一把手全媒体访谈》第一期《永川发展改革委——创新思路谋项目 铆足干劲促发展》。访谈栏目一经推出,便引起永川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反响强烈。

“在‘2235’见行动一把手访谈栏目中,邓正军主任明确提出区发改委谋项目、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让我们看到了将总体发展思路落到实处的‘路线图’,也为我们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区发展改革委综合规划科副科长王文征表示,作为区发展改革委工作人员,按照访谈中邓正军主任提出的要求,今后将紧扣发展目标,明确重点任务,当好参谋员、施工员、作战员和保障员,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做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扎实推进“抓项目稳投资”专项行动,为推动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发展改革力量。

在永川区各大企业内,相关负责人组织观看“2235见行动一把手全媒体访谈”,并结合精神风向,稳抓企业发展,助力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迈雷特集团常务副总杨民说:“看了‘2235’见行动一把手访谈栏目,真切感受到永川在全区全面实施永川‘2235’总体发展思路,永川这片‘近悦远来’的投资热土、‘如鱼得水’发展高地的魅力,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企业发展。”

市民袁敏说:“‘2235’见行动一把手访谈栏目的推出,体现了党媒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各单位和部门“一把手”精神饱满、充满自信地接受专访,宣传形式和内容通俗易懂,让我们普通百姓也能很轻松地理解到‘2235’规划的内涵,了解永川社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正在付诸的行动,也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参与到永川的建设中来。”

此栏目的推出,通过媒体融合,多线作战,矩阵传播,效果明显。随着传播范围的不断扩大,话题也不断发酵,逐渐在全社会营造出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