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区城市管理局 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6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3-05-23





永城管函〔2023375


重庆市永川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6号建议的

复   函


唐忠茂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朱沱镇四望山垃圾站扩容的建议》(第76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朱沱镇四望山压缩中转站于20184月正式启用,负责转运朱沱镇、松溉镇及港桥园区的生活垃圾,设计转运能力为60/天。经统计2022年实际转运量为30/天,为了确保朱沱镇四望山压缩中转站生活垃圾能及时高效的处理,区城市管理局结合您的建议,保证2车次/天的转运频次。针对节假日期间垃圾量骤增的情况,将采取加大朱沱镇四望山压缩中转站转运频次的方式,避免生活垃圾堆积。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继续加大农村压缩中转站转运车辆管理力度,规范转运作业时间,确保生活垃圾日集日清不滞留。

此复函已经杜金蓉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通过填写回执及时反馈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城市管理局

202354


联 系 人:蔡有建

联系电话:85368006

邮政编码:4021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