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009336715E/2021-00124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1-11-08 发布日期: 2021-11-16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情况的报告
主题分类: 财政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009336715E/2021-00124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1-11-08
发布日期: 2021-11-16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情况的报告
主题分类: 财政
有效性:


一、相关当事人信息

当事人1:重庆必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大道568号2-5-1

二、基本情况

永川区2020年只有一家社会代理机构——重庆必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成公司”),必成公司于2017年4月5日注册成立,注册地址: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大道568号2-5-1。职工总人数12人,依法缴纳社保,其中政府采购代理专职人员6人,按规定参加重庆市财政局组织的政府采购培训,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及中级职称。经查,必成公司代理的采购项目,在执行的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中未被财政部门处罚。

三、处理依据及结果

经核查必成公司的企业基本情况、企业业绩与人员情况、企业管理情况、企业失信与处理处罚情况,政府采购项目档案卷宗,结合日常监督情况,得分80分(见附件),基本做到以下6点:

1、签订委托代理协议,按协议规定执行权利和义务;

2、设置合法合理条款,编制采购文件并及时公开;

3、依法组织开标评审,及时评价评审专家;

4、依法收取及退还保证金;

5、及时通知中标供应商领取中标通知书,并督促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6、依法答复供应商质疑,配合财政部门处理投诉情况。

四、其他补充事宜

通过此次检查,针对个别采购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必成公司已认真整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制度办法和规范性文件规定,加强业务培训,建立健全制度,加强设备管理,加强档案管理,协助采购人编制验收方案,协助采购人完成履约验收。


重庆市永川区财政局

2021年11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