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009336643M/2023-00047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3-03-21 发布日期: 2023-03-24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王圣强加做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的告知书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人事工作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009336643M/2023-00047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3-03-21
发布日期: 2023-03-24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王圣强加做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的告知书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人事工作
有效性:

重庆市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王圣强加做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的告知书

王圣强:

2023年2月28日,你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永川区人民医院参加2022年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体检,永川区人民医院依据《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你血糖(GLU) 体检结果为不合格。根据你3月7日提交的复检申请,我局于3月15日组织你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对该项指标进行复检,你的空腹血糖复检结果为6.5mmol/L,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10.2.1,空腹血糖>6.1-6.9mmol/L,应加做75g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OGTT)进一步检查。若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诊断糖尿病,则体检结果为不合格;若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属糖尿病前期,体检结果为合格。我局已将复检结果及时告知你,并多次通知你到指定医院进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但你至今未去。

根据《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相关规定,现告知你以下事项:

请你于2023年4月10日前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做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体检结论以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结论为准。若你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将不得进入考核招聘后续环节。

我局工作人员于2023年3月24日已向你现场送达《关于王圣强加做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的通知》。

                  重庆市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