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009336643M/2023-00057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3-04-11 发布日期: 2023-04-11
标题: 关于重庆市永川区2023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人事工作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009336643M/2023-00057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3-04-11
发布日期: 2023-04-11
标题: 关于重庆市永川区2023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人事工作
有效性:

关于重庆市永川区2023年度公开考试

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及

有关事项的通知

按照《重庆市2023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体能测评工作安排

仅针对报考永川区公安局岗位且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

体能测评日期:412

体能测评报到时间:412日上午8:00

体能测评地点:永川区体育中心(永川区红河大道539号)

注意事项:考生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于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确定能否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建议着运动装、穿运动鞋,做好准备活动,注意安全,避免意外受伤;体能测评中非组织方的原因造成的意外受伤,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面试工作安排

面试日期:415

面试报到时间:415日上午7:30

面试地点:永川中学校(永川区迎宾大道259号)

注意事项:考生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于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请自觉遵守面试纪律要求,尊重主考官、考官和其他工作人员,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如发现有弄虚作假、代考等违纪违规行为者,一经发现,当场宣布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现场资格审核结果.xlsx

                            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组织部

20234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