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9336512/2018-34958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7-08-31 发布日期: 2018-04-04
标题: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永川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财政 有效性:
索引号: 009336512/2018-34958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7-08-31
发布日期: 2018-04-04
标题: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永川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财政
有效性:

 

     

  一、单位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职责。

  (1)负责在区直机关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中央、市委、区委的决定决议,加强机关基层组织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区直机关的贯彻落实。

  (2)领导区直机关党的建设。

  一是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党的历史,学习经济、政治、文化、科技等各方面知识。

  二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服务,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权利。

  三是制定党员发展规划,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考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四是组织实施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好班子成员任免、基层党组织的建立、撤销、更名等工作。

  五是做好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其它工作。

  (3)指导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协助有关部门指导检查区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及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定期了解各部门党员和群众对部门领导干部的意见,及时向区委反映区直机关各部门领导干部的情况。

  (4)领导区直机关党组织纪律检查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党组织、党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了解区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情况并及时向区委和上级纪律监察机关反映。

  (5)做好区直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工作;负责区直机关各部门党的建设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6)承办区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2.机构情况

  区直机关党工委设有1个内设科室即办公室。

  3.人员情况

  区直机关党工委机关编制5个,现有在职职工7名。领导职数配置3名,其中:常务副书记1名,副书记1名,纪工委书记1名;科级干部1名;非领导干部2名;科员1名。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部门决算本年收入212.2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12.23万元。2016年部门决算本年支出212.2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5.5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0.2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9.4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95万元。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2.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2.23万元,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及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项目支出60万元,主要用于党的基本建设、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经费、党员教育培训经费、党员活动经费支出。2016年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本年收入与2015年决算数相比,增加14.46万元,主要原因为人员增资和增加了换届工作经费;与2016年预算数相比,增加19.82万元,主要原因为人员增资和增加了换届工作经费。本年支出与2015年决算数相比,增加14.46万元,主要原因为人员增资和增加了换届工作经费;与2016年预算数相比,增加19.82万元,主要原因为人员增资和增加了换届工作经费。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总额9.48万元,相比年初预算数减少0.52万元,主要原因为厉行节约;相比上年支出数减少0.57万元,主要原因为厉行节约。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数额情况。

  因公出国(境)单位组团0个,参加其他单位组团0个,累计出国(境)人数 0人次,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与年初预算一致。因公接待72批次,559人次,公务接待费3.9万元,比年初预算减少0.1万元;公务车辆数本年无增加,年末保有量1辆,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5.58万元,较年初预算减少0.42万元。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本单位无因公出境。因公接待72批次,559人次,公务接待费3.9万元,人均公务接待费69.77元;公务车辆数本年无增加,年末保有量1辆,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5.58万元,车均费5.58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6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8.65万元,比2015年减少0.39万元,降低2.05%,主要原因是公务车改革和厉行节约支出。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办公费、水电费、差旅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6年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16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1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1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五、决算公开联系方式

  对区直机关党工委2016年决算公开的内容如有问题和疑问,机关党工委办公室门口设有意见箱可反馈意见,也可拨打办公咨询电话:498122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