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区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目录(第二批)》编制背景及依据是什么?

日期:2022-08-04

《重庆市永川区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目录(第二批)》编制背景及依据是什么?

根据《重庆市全面推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23号)文件精神,我区印发了《重庆市永川区全面推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永川府办规〔20216号),在行政机关办理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时实行告知承诺制。为进一步便利群众办事创业、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根据《重庆市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目录(第二批)》(渝发改规范〔202110号)要求,结合实际,区发展改革委对我区实行告知承诺制的涉企经营许可事项进行了调整,编制了《重庆市永川区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目录(第二批)》(以下简称《目录(第二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