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五型先锋”作用 共解园区企业难题

日期:2023-06-02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钟 梅)61日,永川区政协机关“五型先锋”进园区进企业暨“社情民意面对面”信息收集活动走进永川高新区三教产业园,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收集社情民意信息,促进园区经济发展。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文良印参加活动。

在重庆江山欧派门业有限公司和重庆洲福食品有限公司,文良印一行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每到一处,文良印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存在困难及未来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东鹏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重庆羊羊羊食品有限公司、永川区君意食品厂等5家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以及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降低成本、抱团取暖、携手共进等关键词,在交流发言中探讨企业发展良策。税务、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单位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减轻企业负担,推进企业稳健发展。

文良印指出,推进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新重庆的重大举措,园区、企业、要素保障单位要抢抓机遇、提高站位、系统谋划,为永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反映企业所需所盼,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良印强调,“五型政协”是十六届永川区政协工作的总抓手、总平台、总方案,“五型先锋”党建品牌是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有形抓手,是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中共党员委员、机关党员干部在协商调研中站位要高、深入面要广、切口要小、问题要细、研究要深、协商要实,深入推进“五型政协”建设,扎实开展“五进五结合”党员先锋实践活动,推动“五型先锋”党建品牌打造走深走实,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重庆永川篇章谋良策、凝共识、聚合力。

区政协副主席颜加洪、区政协秘书长、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