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6-02

渝西都市报讯 (渝西都市报记者 潘建琳)61日,永川区“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区政协机关党组、区交通局党委、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区信访办党支部、大安税务所党支部等12个党组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胡川指出,“四强”党支部创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的务实举措。要坚持把“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作为“三基”建设的具体抓手,作为“模范机关”创建的基础载体,着力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

胡川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锚定“五型党组织”目标任务,依托“一统六化”实践路径,通过争先创优赛马比拼,为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贡献最佳实践案例。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过程监管、动态监控,分类指导、定向指导,提高工作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要围绕“四强”目标统筹谋划,将创建工作指标化、清单化、项目化,做到储备一批、谋划一批、创建一批。

胡川要求,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区级部门党委(党组、党工委)要具体领导和管理,不断夯实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基础。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永川篇章建设,坚持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的工作导向,在渝西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贡献更多机关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区政协机关“五型先锋”、区审计局“四强”党支部、区交通局“红动交通·开路先锋”等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