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少年儿童的慰问信

日期:2023-06-01

亲爱的少年儿童们:

六月仲夏,向阳花开。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向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并为之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国之大者,琢成于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亲爱的少年儿童们,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点亮童心,快乐成长,努力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童心向党,永跟党走,争做奋发有为的小标兵;希望你们从小养成优良品德,文明礼貌,友善团结,争做传承美德的小使者;希望你们从小练就过硬本领,勤学善思,独行致远,争做积极向上的小楷模;希望你们从小强健体魄,热爱劳动,陶冶情操,争做身心健康的小公民。

少年强则国强。全区各级各部门将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坚持优先发展教育,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共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将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当好少年儿童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引路人。社会各界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努力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合力。

志存高远,勤勉笃行。亲爱的少年儿童们,我们正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当前,我们的家乡永川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加快建设“两双”大城、“两高”强区。希望你们自信、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品格、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增添色彩,为家乡书写荣光!

祝全区少年儿童们节日快乐、学业进步、健康成长!

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

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

2023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