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举行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服务监测培训会

日期:2023-05-26

渝西都市报讯 (渝西都市报记者 肖必胜)为全面摸清企业用工需求,解决企业招人、用人、留人、引人难题,降低企业招人成本、拓宽招人渠道,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效率,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524日,永川区举行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服务监测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指导,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永川区经信委、区工商联、区民营经济促进中心、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办,重庆市科艺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永企惠企业服务平台承办。培训会精准把握全区399家重点企业用工情况,科学分析就业形势,研判区内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全力做好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服务,确保企业正常经营,促进永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共分4场,于524日—26日按区域依次举行。培训内容包括重点企业服务用工保障服务小程序应用、永川智慧就业小程序应用、失业保险相关政策、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永企惠”平台功能介绍等。

据了解,今年来,永川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和群众“就业难”并存的结构性矛盾,强化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