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格局 着眼长远 科学谋划

日期:2023-05-24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钟 梅)523日,永川区政协主席文良印来到临江镇,实地调研交通物流项目和临江镇镇域经济规划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加快推进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住重大战略机遇,放大格局、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市委书记袁家军调研江津区、永川区及渝西地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先行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加快推进新重庆渝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漆远英、区政协秘书长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袁家军调研江津区、永川区并主持渝西地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先行区工作座谈会时指出,要把渝西地区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先行区、现代化城市群协同发展样板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新的经济增长极。带着如何加快推动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这一问题,文良印一边看现场一边听介绍。他强调,永川要抓住千载难逢的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优势、放大格局,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深入思考、主动对接,全力以赴做大做强“枢纽经济”,以“枢纽经济”促进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带动城市发展。

随后,文良印先后来到“幸福河湖”节点改造工程(临江段)、国网500KV变电站工程项目、临好·黄水晶西瓜基地、徇齐书院,实地调研临江镇域经济社会规划建设发展情况。文良印指出,要立足镇域特色,找准发展定位,用好用足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因地施策做强做大镇域特色产业,推动特色产业标准化、品牌化、市场化,为推动永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临江贡献。

区政协相关委室、区规资局、区交通局、高新区管委会、区商务委、临江镇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