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3-24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刘家河)323日,永川区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川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级有关部门、23个镇街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中山路街道、胜利路街道、南大街街道及小桥子社区、石油小区、庭松物业党组织书记作交流发言。

胡川指出,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重要抓手。各有关单位和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放在“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与“推进‘党建扎桩·治理结网’基层治理现代化集成改革”的背景下思考谋划;要把握关键环节,在突出党建引领、破解难点问题、提升优质服务方面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拓面提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年底前中心城区全面覆盖、镇域中心场镇点上突破。

胡川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建设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永川篇章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开局之气。各有关部门和镇街要锚定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敢闯敢干、唯实争先,推进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矛盾纠纷化解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加快打造具有永川辨识度、全市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会前,参会人员前往君临棠城小区、石油汇碧苑小区、三河汇碧楼栋群、凰城御府小区,对党建引领小区物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成效进行了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