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领导调研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日期:2023-03-24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刘家河)322日,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到卫星湖街道调研辖区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着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当天,陈小东先后来到卫星湖南华七郎生态农业片区、重庆周义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永川区环化有限公司、永川区卫星湖商会等地,实地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针对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开展现场办公,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他强调,民营企业是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引导民营积极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健全机制平台,多给企业机会、多为企业服务,切实为民营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纾困解难;要深化“四好”商会建设,积极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民营企业意识,积极协助招商引资,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家要提振信心,做精主业、做强实业、练好内功,自觉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