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奎会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商慧杰

日期:2023-03-17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315日,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会见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商慧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区领导张正元、任伯平参加。

张智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商慧杰来永考察表示欢迎,向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说,永川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枢纽节点、重庆主城都市区战略支点,区位、交通、产业、职教等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发展态势好,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深化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快建设双城经济圈桥头堡城市、“双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张智奎表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西门子是国际高知名度企业,先进的自动化产品和数字化工厂技术在中国拥有广泛的用户群和极高的认可度。双方深化合作,具有高度的战略契合、坚实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加快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助力永川建设“两双”大城、“两高”强区。永川区将深入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积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商慧杰向永川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永川区位优势明显、职教资源充沛,发展数字经济基础扎实,公司对永川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西门子将利用全球教育合作经验及工程应用创新经验,主动融入和服务西部职教基地建设,共同制定职教人才培养方案,共同主办、承办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共建西门子职教师资实践基地、工程师认证基地,培养更多具备智能装备制造业知识的全方位新工程师专业群体及数字化人才,助力永川打造中国职教名城、“成就工程师之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