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3-03-16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钟 梅)315日,永川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3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文良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徐静秋参加,区政协副主席王晓英、张前勇、颜加洪、漆远英列席,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主持会议。

文良印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极其关键、极其重要的会议。要深刻把握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市委、区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

文良印强调,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确保入脑入心;切实贯彻落实,力求突破创新;深度资政建言,有力推动发展;广泛团结联谊,凝聚强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不断取得进步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永川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负责人一并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