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15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徐灵) 314日,永川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喻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彤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的要求,结合永川区实际,从严从实、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喻彤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醒,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目标任务,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抓手纯洁思想,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行动纯洁组织,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严管的氛围,以提高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喻彤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科学组织、有序推进,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注重结合融合,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