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召开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3-03-14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313日,永川区召开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张智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蔡焘、区委常委及有关区领导出席。

张智奎指出,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的有形载体和有效抓手,对健全完善抓党建带全局工作体系,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具有重要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求,保持奋进者姿态、加强生成性学习、激发创造性张力,抓实做好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为加快建设“两双”大城、“两高”强区提供坚强保障,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永川篇章。

张智奎强调,要把握区情、科学评估,对各方面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肩上有责,切实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吃透上情、完善体系,准确理解把握“三项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内在逻辑,细化措施、实化责任,健全工作体系,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有效性。要深谋实干、做长补短,谋深谋实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政策,强化重大风险防控,有针对性地抓重点、补短板、锻长板,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善于运用改革创新的方式形成新的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打造更多具有永川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加强统筹、奋勇争先,各专班要相互协同、形成合力,构建形成上下贯通、左右协调的工作格局,努力实现综合效应最大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使劲跳、做更好”要求,苦干巧干实干,推动既定的战略部署、战略目标落地落实,加快建设“两双”大城、“两高”强区,以实绩实效努力交出高分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