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第25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20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张根铜)119日,永川区政府党组召开第25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参加永川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永川区政府领导邓文、王寒峰、任伯平、宋朝均、徐秀霞、陈波、李世红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期间,市委书记袁家军参加永川代表团审议时作出的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谋划永川一域发展,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方法、新要求,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实质、结合实际、注重实干,提高站位、把准方位、争先进位,确保各项目标落地落实。要加强工作谋划,找准抓手、增添措施,切实把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务实举措、强大动力,奋力推动永川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创新理念、方法、机制,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城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中打头阵、挑重担、作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