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奎带队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9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同志、部分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图为张智奎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渝西都市报记者 袁卿予 摄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同志、部分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区领导冯雷、王寒峰参加。

当天,张智奎先后来到区人武部、武警执勤一大队,向部队官兵表达节日问候,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在了解了官兵们的日常训练、生活住宿等情况后,张智奎表示,人民子弟兵为永川发展挥洒了汗水、贡献了力量,与永川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特别去年以来面对“三情”叠加的大战大考,广大官兵忠诚履职、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切实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凝聚军地高质量发展合力。

走进离退休老同志曾祥云家中,张智奎与老同志促膝相谈、嘘寒问暖,认真聆听意见建议,对曾祥云退休后坚持发挥余热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永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区上下勠力同心、携手实干,也饱含着各位老同志的理解、支持和奉献。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继续关注永川发展,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出谋献策、发挥余热,助力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来到陈食街道困难群众刘正兴家中,张智奎亲切地与老人们拉起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战胜病魔、愉快生活。张智奎要求基层干部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扶危助困工作,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帮困难群众之所需,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具体问题,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在慰问困难党员蒋祖清时,张智奎了解了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勉励其力所能及地为村级事务管理出谋划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爱护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真正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