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永川区委第一轮巡察完成反馈

日期:2022-08-08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通讯员  邱林)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十五届永川区委第一轮巡察反馈近日全部完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川参加巡察反馈并讲话。

按照巡察反馈要求,7个巡察组分别向14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反馈。反馈指出,2017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各被巡察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履行职责使命,持续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各项工作呈现向上向好态势。但巡察也发现了有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到位、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不力等问题。反馈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全面整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集中解决巡察发现的主要矛盾、突出问题。对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要分阶段拿出时间表、施工图,常态化推进。对反复出现、普遍发生的问题,要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着力解决重点问题、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要坚持把抓整改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确保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参加巡察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