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举行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

日期:2022-08-04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凌泽英)聚焦汽车产业链,共话区内循环。83日下午,永川区委统战部(民营经济促进中心)、区工商联主办的永川区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举行。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主持活动并讲话。

陈小东指出,培育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发展产业支柱企业,是区委、区政府打造现代制造业基地的途径之一。当前,受疫情影响,永川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出现了物流不通畅、订单减少等困难。他希望企业之间加强信息沟通,推动区内循环,促进产业链协同发展;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努力实现补链、强链;紧跟时代潮流,主动拓宽发展视野,抢占发展先机。他强调,各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创造企业发展沃土。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大家要增强对经济发展的必胜信心,为全面贯彻落实永川“2235”总体发展思路、建设现代制造业基地发挥各自作用,作出各自贡献。

活动中,凤凰湖产业促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汽摩产业发展状况,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长城汽车产业未来趋势和前沿技术,重庆西源凸轮轴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产业链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区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解读了产业链核心环节投资项目补助及奖励等相关政策。23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自由交流,为永川汽车产业链发展出谋划策,寻找合作空间,共话区内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