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政府召开第17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1-06

常晓勇主持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肖必胜)15日,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9次常务会议,审议《永川区城市管理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研究永川区2022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是城市发展的中心环节,高效的城市管理能够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内涵品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是促进城市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的必然选择。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快推进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

会议强调,厚植为民理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城市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城区缓堵促畅,规范街面停车秩序,持续改善城市环境,不断提高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强化科技运用。要充分发挥数字化技术优势和网格化、集成化指挥管理平台效用,进一步改造提升城市智慧管理水平,推动信息共用共享、管理科学合理、服务主动高效。练好“绣花”功夫。把精细化要求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执法等城市工作各个环节,覆盖城市空间的各个区域,体现在时时刻刻,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预期引导,精心组织筹办春季房交会,加大宣传推介,开展惠民促销,不断满足老百姓对住宅的多样化需求,吸引更多人来永川置业定居,吸引更多的客商前来投资开发,推动永川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年度目标考核、保价稳供、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永川区政府领导杨华、任伯平、宋朝均、徐秀霞等参加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