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永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1-09-27

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召开

决定十二月下旬召开区第十五次党代会

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张智奎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926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永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张智奎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区委副书记潘文峰作说明。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今年12月下旬召开。

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永川认真总结好过去五年发展的宝贵经验,正确把握面临的发展形势,科学描绘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及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会议稳妥、有序、圆满召开。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筹备开好区党代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统筹抓好换届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良好状态迎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