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奎会见普康集团董事长柏贺

日期:2021-09-15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914日,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会见了普康集团董事长柏贺,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友好洽谈。区委副书记常晓勇参加会见。

张智奎代表永川区委、区政府向柏贺一行来永表示欢迎。他说,永川位于成渝主轴线上,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枢纽节点、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区位、交通、职教、医疗等优势十分明显,正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既是一堂深刻的全民健康教育课,也让人们看到大健康产业未来巨大的发展前景。当前,永川正加快布局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医疗器械连锁销售、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医养结合等大健康产业,全力打造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健康服务的需求。希望普康集团加快在永项目建设,同时发挥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柏贺对永川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永川的良好印象。他表示,普康集团看好永川发展优势和潜力,对在永发展充满信心。目前,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建成后将助力永川大健康产业扬帆起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普康集团副总裁王艳飞,永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文良印参加。

据了解,普康集团是专业生产ICU床、医用护理床、医疗家具、养老床、康复辅助器械、红光治疗仪等系列产品的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内ICU床、医疗护理床出口额最大的企业,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的定点生产企业。此次在永投资建设的南方基地及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将建成集新型医疗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总部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5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