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机关干部进企业“四帮一体验”活动(第五期)行前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0-06-29

宋文出席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付丽)628日,永川区机关干部进企业“四帮一体验”活动(第五期)行前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罗朝友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永川区机关干部进企业“四帮一体验”活动前四期的成果。会议要求,参加此次活动的机关干部,要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开展好四帮一体验活动,全面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的痛点、难点、堵点,摸清企业干部职工所盼、所急、所愿;为企业多出管用的实招、硬招、新招;主动作为求实效、深入一线接地气,当好企业服务员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者、民营经济发展的推动者;为永川打造营造环境最优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新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动员会上,5名永川区机关干部进企业“四帮一体验”活动第四期进企业的机关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区社会保险局、区科技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就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