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专项检查组来永检查

日期:2020-06-05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通讯员 楠)为深入推进行政复议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63日,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应诉工作专项检查组一行,对永川区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永川区行政复议场地建设,对永川区建成的集立案接待室、案件审理室、数字化听证室、调解室、档案室、复调对接联动中心于一体的阵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永川区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分析探讨了永川区疫情防控工作、复调对接工作、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等工作,随机抽取了5份卷宗进行评查。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和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加强联动,深化复调对接工作,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矛盾纠纷的主渠道作用;三是要强化监督,指导行政机关依法行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