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 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日期:2020-06-04

赵德明在中山路、大安等地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时强调

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 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付 丽)6月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率队深入中山路街道、大安街道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工作。他强调,要细化工作内容,层层落实到位,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创国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当天,赵德明一行先后深入中山路街道红河社区、红河小学和金科中央公园城小区,详细了解社区宣传氛围、文明校园建设和绿色社区建设情况。在大安街道大安小学,该校的学生们正在进行快板宣传排练,在陈家祠社区,“大叔大妈”志愿宣传队正在宣传相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知识。

  调研中,赵德明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工作意见,明确工作要求。赵德明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契机,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结合各社区的自身特色和实际情况,通过宣传教育突出社区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工作亮点;完善好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建设文明社区、文明校园等载体,全面提升文明建设的“软、硬件”水平;加强各单位、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严格对标相关标准抓好各项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着力提升群众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

  区委宣传部、中山路街道、大安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