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参会 积极参政 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2022-01-08

张智奎在看望区政协委员时强调

认真参会 积极参政 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常晓勇文良印参加

17日晚,区委书记张智奎,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等领导看望各界别委员。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涂 燕文陈仕川图 )17日,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区政协党组书记文良印亲切看望了参加区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当晚,张智奎一行先后来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工商联界别委员活动地,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对委员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加入政协大家庭的委员给予勉励。张智奎指出,区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借此机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委员表示亲切问候。

张智奎指出,过去五年,区政协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献计出力服务发展,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可圈可点。今年“两会”,不但要选出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班子,还要对未来几年的工作进行谋划。可以说,大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认真参会,积极参政,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界别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同时,各位委员要严格遵守党中央、市委、区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确保大会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这次大会,努力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刘祥全、蔡焘、喻彤、胡川、陈小东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