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欣弘实业集团与我区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0-09-23

投资10亿元 进一步壮大永川汽车零部件产业

江苏欣弘实业集团与我区签订合作协议

滕宏伟张果刘祥全方向利出席签约仪式

9月22日,我区与江苏欣弘实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政协主席刘祥全,江苏欣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向利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袁卿予 摄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禹乔)9月22日,我区与江苏欣弘实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欣弘实业拟投资10亿元建设刹车系统生产线,为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注入强劲新动力。区委书记滕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区政协主席刘祥全,江苏欣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向利出席签约仪式。

  滕宏伟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永川地处成都、重庆两大城市之间,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重庆主城都市区战略支点城市。日益完善的“公铁水空”立体交通网络,让永川区域性综合交通物流枢纽地位日益凸显,成为成渝两地左传右递、辐射西南及长江中下游、连接“渝新欧”专列的重要枢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区。近年来,永川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以优越的区位禀赋、便捷的交通网络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长城汽车、庆铃专用车、雅迪电动车等一批龙头项目落户,初步形成了“3+2+1+N”汽摩产业体系,为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夯实了基础,为全市汽摩产业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滕宏伟表示,当前,永川正深入开展机关干部进企业“四帮一体验”活动,积极争取综保区,推进铁路进企进港,着力打通外向型企业物流“最后一公里”,加快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区,江苏欣弘实业集团选择来永投资正当其时、恰逢其时。永川将信守契约精神,坚持“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让企业在永川如鱼得水、实现更大发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早作安排、加快投资,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实现共赢发展。

  方向利表示,西部地区是中国发展最为迅速、发展潜力最大的地区,拥有庞大的市场前景。永川拥有的独特区位优势、交通条件、人力资源和人居环境,特别是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快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推动了汽摩产业加速集聚,公司对在永投资项目充满信心,将积极参与、融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中来,高标准、高水平建设生产基地,立足永川、开拓创新,为全市汽摩产业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良印代表永川区政府签署协议,副区长王寒峰主持签约仪式,江苏欣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竺朝国、吴礼申等参加。

据了解,江苏欣弘实业集团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电机系列、离合器系列、冷却系统、等速万向节驱动轴系列、电喷系统等,拥有国内外自主品牌13个,1700多个品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与销售,是国内第一家拥有整套完整氧传感器生产技术的企业,其产品主要销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以及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江苏欣弘实业集团公司在永投资项目, 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200亩,拟建设刹车盘、刹车片、刹车泵系列产品制造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