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736553003H/2023-00023 发文字号: 永陈食办发〔2023〕10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陈食街道 成文日期: 2023-04-23 发布日期: 2023-05-11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陈食街道办事处关于调整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的通知
主题分类: 地质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736553003H/2023-00023
发文字号: 永陈食办发〔2023〕10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陈食街道
成文日期: 2023-04-23
发布日期: 2023-05-11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陈食街道办事处关于调整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的通知
主题分类: 地质
有效性:


重庆市永川区陈食街道办事处

关于调整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居)相关部门

     为了做好地质灾害应急质救援工作,经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对陈食街道地质灾害救援领导小组作如下调整:

一、成立街道地灾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

长:周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副组长:刘战军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

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

黄世涛办事处副主任

员:张礼进党政办主任

        规环办负责人

舒绍华社事办负责人

罗万宏  平安办负责人

肖建兵应急办主任

张环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陈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供电营业所所长

李洪明陈食派出所所长

黄后皓凤凰规资所所长

李超茂双河口村党总支书记

杨启钊芋荷湾村党总支书记

叶祖祥陈青桥村党总支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应急救援队,负责突发地质灾害险情时的应急救援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充分认识地灾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性。涉及村(社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地灾应急救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基础工作,切实提高地灾应急救援水平。

2、要切实履行应急救援工作职责。各村(社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地灾应急救援基础能力建设,加强地灾应急救援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地灾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必须服从街道办事处对地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统一领导、指挥和协调,并按要求及时采取措施处置突发事件和报送相关信息。

3、要明确工作纪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和应急救援队伍人员必须保持通信工具24小时畅通,在遇有险情或接受紧急任务时,要在第一时间出动,做到人员调集迅速、相关器材准备充分,完成工作任务及时高效。凡是在地灾应急救援工作中执行命令不坚决、动作迟缓、参与处置工作不力、造成工作失误的单位和个人,将根据情节对直接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

                                        重庆市永川区陈食街道办事处

                2023年4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