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009336758U/2023-00273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3-12-12 发布日期: 2023-12-20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的通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009336758U/2023-00273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3-12-12
发布日期: 2023-12-20
标题: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的通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永卫健〔2023291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

机制的通知

各医疗机构:

为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高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根据《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文件相关要求,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现将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中,存在涉嫌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或者违反审查标准出台的情形,均可投诉举报。

二、处理和答复

举报人应提供涉嫌违反公平竞争审查规定的相关书面材料和证据。

政策法规

负责受理举报,并将相关举报内容及时转交给相关科室,相关科室应当及时调查、核实,并按照《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医政医管科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投诉人或实名举报人,并依据法律法规向社会公开相关处理决定。

三、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023-49822982

举报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永津大道15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12 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