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政府第168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8-18

推动永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永川区政府第168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涂 燕)8月17日,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永川区干部大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疫苗接种、镇域街区整治提升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永川仍处于转型升级、爬坡上坎的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干部大会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切实把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在永川大地上。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持之以恒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安全稳定等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折腾、不等待、不懈怠,为永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加快构筑永川区群体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按照打造“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顺畅、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场镇街巷环境为目标,大力实施镇域街区整治提升工作,因地制宜实施“增花添绿”和立面改造,有力推动小城镇有机更新、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真正让城市乡村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会议还研究了消费帮扶、乡村振兴、安全生产、职业教育、政务公开、法治政府、体育强区等工作。

永川区政府领导文良印、杨华、刘建中、王寒峰、任伯平、宋朝均等参加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