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举行“发言人来了——冬季居家安全”专场发布活动

日期:2023-01-09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陈仕川)16日,由重庆市政府新闻办指导,永川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主办的“发言人来了——冬季居家安全”专场发布活动在永川区南大街街道石油小区举行。活动现场,来自永川区公安局、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永川燃气公司、南大街街道的4位“发言人”,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安全问题,与现场群众面对面交流,解答疑惑。

“请问电信诈骗如何有效防范?如果遭遇电信诈骗,钱可以追回来吗?”发布会现场,有市民直截了当,向社区民警俱士杰抛出问题。俱士杰为市民现场支招,遭遇电信诈骗后,要及时报警,并保留好相关转账记录、账号信息等,尽可能向警方准确提供骗子的电话、银行账户以及被骗过程中使用的电话号码、聊天记录等重要证据。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萱花救援站政治指导员颜行为广大居民朋友送上了冬季防火小贴士。永川燃气公司十佳服务明星王浩龙回答了市民关心的定期检查家中天然气设施、管道接头、连接软管、燃烧器具等是否漏气等问题。南大街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卢旺达结合辖区实际,回答了居民关心的部分住宅电线电路老化、缺少电动车充电桩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