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召开“1+5+N金融港湾进园区”专题对接会

日期:2022-06-02

5月26日,永川区工商联组织召开“1+5+N金融港湾进园区”专题对接会,现场两家银行与企业签署信贷授信协议,授信金额8800万元,这是永川区推动金融精准服务的又一成果,是落实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的又一举措。永川各产业促进中心(产业园)负责人、50余家民营企业、8家辖区金融单位、部分基层商会参加会议。

会上,人行永川中心支行介绍了永川区“1+5+N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首贷续贷中心和金融服务港湾”建设情况,永川区金融办就当前金融政策进行了宣讲,永川区工商联从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三方面就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意见,邮储银行永川支行与重庆鼎汉机械有限公司、成都银行永川支行与重庆磐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信贷授信协议,工商银行永川支行、农业银行永川支行、邮储银行永川支行等银行单位进行了“专精特新”等信贷产品推介。

今年以来,为把握好“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增强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永川区工商联会同人行永川中心支行、永川区金融办及时印发了《1+5+N金融服务港湾助力企业纾困帮扶工作方案》,推动普惠金融政策支持和服务精准直达市场主体;积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与建行重庆永川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组织永川永联园区商会等基层商会与银行开展银企交流,推动建立政银企常态化合作机制;编制2期落实稳企惠企政策汇编,累计发放相关资料7000余册,促进政策扶持惠及民企。(渝西都市报 潘建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