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时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季度产值8000万元

日期:2022-04-24

4月22日,三教产业园内,重庆保时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各条生产线忙碌有序地运行。据了解,该公司一季度生产总值达8000万元。

重庆保时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鼠标、键盘生产企业致伸科技的核心配套企业。项目原计划总投资1亿元,分两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项目于2015年完成1.5亿元投资,建成投产鼠标、键盘涂装、成型生产线3条,具备年产鼠标、键盘8500万件的生产能力。为进一步扩大鼠标、键盘产能,该公司又追加1亿元二期投资,建设注塑生产车间和产品库房,于2021年5月建成投产。

该公司自落户永川以来,受到永川区委区政府和三教产业园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越来越好。2019年、2020年,保时鑫公司连续两年获评“永川区工业企业成长型企业30强”。2021年,公司实现产值3.42亿元,缴纳税收1837万元,成为三教产业园纳税“状元”。

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实现产值8000万元。公司采取了四条措施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一是想方设法留住员工。公司与三个劳务派遣公司合作,随时保障用工需求,同时对员工推荐新工人工作满三个月的进行奖励补贴;联系了永川至园区的4辆专线车,帮助运输企业员工,保证了生产有序进行。二是加大安全投入,重视安全生产。公司内部安全员每日巡查,领导每月现场排查安全隐患;疫情期间实行闭环管理,并未停工停产;公司设置了微型消防站,提升了消防安全科技水平;投入近300万元,增设了消防喷淋、消防水池;投入200多万元增设环保设备,使用活性炭吸附和水帘过滤。三是加大技改力度,投入600多万元,增设了3条水性漆喷涂生产线,生产线更加环保。四是外包按键生产,常年与3家公司合作,缓解了本厂区的生产压力。(渝西都市报 凌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