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文30万吨绿色环保纸业一体化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2-01-10

1月5日,重庆理文30万吨绿色环保纸业一体化项目在永川高新区港桥产业园开工建设,为永川加快建设现代制造业基地再添新动力。

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潘文峰,区政协党组书记文良印,重庆理文造纸有限公司总经理乐胜祖出席开工仪式。

当天上午10时15分,张智奎、乐胜祖等人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该项目占地388亩,总投资20亿元,投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40亿元。目前,理文及生活纸后加工企业生产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线上销量超过40万单/天,出口北美、南美、欧洲和东南亚地区。

副区长杨华参加活动。

据悉,近年来,永川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的道路,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职教优势、创新优势和开放优势,加快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着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发展壮大汽车摩托车、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智能家居及材料、特色消费品5大支柱产业,创新培育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新能源、民用航空3大新兴产业,推动永川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重庆理文造纸作为永川特色消费品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撑,建设绿色环保纸业一体化项目,将促进产业不断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为推动永川工业经济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渝西都市报记者 彭禹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