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与长城汽车等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21


12月11日,由永川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及上海志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智能装备与系统”主题论坛在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举行。期间,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与长城汽车等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会议齐聚行业专家、高校学者,面向新时代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需求,并围绕国内外智能装备与系统技术发展趋势,聚焦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共作9场专家报告。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和企业互相支持、互相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加强交流的同时促进教学科研。同时,还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渝西都市报记者 陈仕川  通讯员  朱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