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35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8-12

永公函〔2022123

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

435号建议的复函

汪小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127片区建设警务室建议》(第435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前期我局在23个镇(街)建立了111个社区(村)警务室,由于当时大部分警务室在社区(村)里没有独立办公用房,属合署办公,后因工作冲突,大部分警务室标识标牌被拆除。今年以来,我局为方面群众办事,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公信力,正在开展警务室逐步恢复工作,目前已恢复了六十八个警务室的标识标牌,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局将全面恢复前期所建警务室的标识标牌并开展入驻工作。关于您提到在127建设警务室事宜我局高度重视,经研究,目前茶山竹海派出所在127重庆科创职业学院里面已建立了一个警务室,距您说的位置仅200米左右,如果再建一个距离上有一点重叠,我局会指导茶山竹海派出所加大巡逻辐射范围,进一步维护127片区治安稳定。

此复函已经陈波副区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区政府督查办和我单位,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希望您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    

2022412日   

(联系人:杨默 钟德刚,联系电话:49577168

       

  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办公室                 202241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