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39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8-12

永公函〔2022192

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

439号建议的复函

刘兴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胜利路堂皇坝村口十字路口红绿灯的建议》(第439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辖区国省县道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堂皇坝路口,为五通路口,其中三个为双向两车道,没有安装红绿灯的地理条件。若在路口安装红绿灯,只有一个进口车道,左、中、右车辆只能积压在一条车道上,降低了车辆通行效率。

    为确保路口通行安全,我局将继续加大该路口的监管力度,严格查处路口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强行超车、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让行、机动车不避让人行道行人等违法行为,减少人为因素违法导致的交通事故,还市民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同时,以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活动为载体,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知识,提高广大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

此复函已经陈波副区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上寄给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区政府督查办和我单位,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希望您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

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      

2022527日        

(联系人:宋涛,联系电话:13453955122

  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办公室                2022527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