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二期(K4-6-1/02地块、K4-7-3/02地块)项目地下车库调整的公示

日期:2022-07-12

重庆永万置业有限公司、

万科城二期项目相关利害关系人:

万科城二期项目位于重庆市永川区凤凰工业园区K4-6-1/02地块、K4-7-3/02地块,开发建设单位是重庆永万置业有限公司。目前,开发单位申请调整宗地三、宗地四的1#、2#车库及设备用房。其中,宗地三1#车库增加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池、消防泵房等设备房,调整后较调整前面积增加643.04㎡,车位个数不变。宗地四2#车库负一层东北侧消防控制室调整为非机动车车库,取消东北侧原有消防水池、消防泵房,南侧开闭所调整为非机动车车库,局部车道调整为车位;负二层取消东北侧部分车库,并调整车位布置,局部车道调整为车位;2#地下室调整后较调整前减少547.57㎡,车位个数不变。调整前项目总建筑面积398442.03㎡,调整后项目总建筑面积398537.50㎡,调整后较调整前增加95.47㎡(具体调整情况详见附图)。其余审批内容不变。

根据公示管理办法,现对修改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6日—7月22日。各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永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反映,并可自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向永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和提交房产证(购房合同)等证明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                     

公示内容:书面申请、调整示意图

联系单位:重庆市永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    址: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

邮    编:402160  联 系 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49899162   

                        

      重庆市永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