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383009336715E/2022-00016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2-22 发布日期: 2022-03-01
标题: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新校区学生公寓双层床、储物柜定制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
主题分类: 财政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383009336715E/2022-00016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永川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2-22
发布日期: 2022-03-01
标题: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新校区学生公寓双层床、储物柜定制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
主题分类: 财政
有效性:

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新校区学生公寓双层床、储物柜定制采购

投诉处理决定书

渝永财采购投处〔2022〕1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1号)的相关规定,现本机关对“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新校区学生公寓双层床、储物柜定制采购”(项目号:21A00619)作出的投诉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21A00619采购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二、项目名称: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新校区学生公寓双层床、储物柜定制采购

三、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重庆国翔创新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国涛

委托代理人:吴玉娟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城南街道办事处白土坝工业园区

被投诉人1:重庆市永川职业教育中心

经办人:邓清洲

通讯地址:重庆市永川区中山大道242号

被投诉人2: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事务中心

经办人:苏萍

联系方式:023-49621986

通讯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昌州大道东段179号

四、基本情况

投诉人因对被投诉人就本项目作出的质疑答复不满,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为: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公平性、指向性太过于明显,属于《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七十七条的情形。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条、第五十五条、第五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一条、《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六条、第二十九条以及《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四十条、第五十条、第五十二条的规定,我局认定投诉人的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人的投诉。

六、其他补充事宜



                                                   重庆市永川区财政局

                                                      2022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