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4 年度)

日期:2015-06-19

事证第 15003830055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永川区图书馆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图书馆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保存借阅图书资料,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发展。 图书资料的储藏、借阅等

重庆市永川区木货街42号

法定代表人

谢洪卫

开办资金

8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永川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39.82

286.69

网上名称

重庆市永川区图书馆.公益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1.订购报刊326种,333份。 2.接待读者21.6万人次,其中本馆8.2万人次,外联点(书香漂流点)13.4万。 3.图书外借18.2万册次,其中本馆9.5万册次,外联点8.7万册次。 (二)活动与宣传工作 1.2月在永川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与区文化馆共同举办了“2014年新春欢乐猜猜猜”群众猜谜活动,参加活动1200余人次。 2.继续开展“书香漂流”活动,已完成向东方文都小区、红河枫景小区、汇龙社区至尊华庭、康桥小区、骑龙苑小区、天秀锦地小区、卧龙郦晶城小区、兴龙苑小区、永荣小区、中河坝小区、关门山水库管理所、区委老干部局等活动点新建和图书配送工作,配书1.9万余册。 3. 举办《中华小英雄事迹展》、《中国女性的力量》在本馆大厅、永川区两河小学、涪陵区图书馆、合川区图书馆、万盛经开区图书馆、荣昌县图书馆等进行巡展13次,参观群众达3.5万余人次。 4.举办“中老年电脑基础培训”8期,培训学员192人。 5.由区文广新局主办,我馆与区文化馆承办,有区23个镇街、重庆文理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重庆科创学院等5家在永高校图书馆参加的“2014年永川区广场成语故事表演大赛”6场 ,参演单位28个,500余人参演,2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6.举办“摄影系列讲座”6场,培训学员400余人次。 7.与区文联协办“棠城艺术大讲堂”艺术讲座3场,与区诗词学会协办“诗联大讲堂”讲座4场,近千人参与了活动。 8.参加市图书馆举办的“蒲公英梦想书屋活动”三次,为潼南、万盛、铜梁三所小学送书153册、梦想礼物三件。 9.举办馆内新闻图片展12次。 10.编辑制作《时政要闻》12期,264册,为区领导、本馆读者提供信息参考。 11.新购置24小时自助图书馆系统1台,电子图书借阅机3台。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重庆市文化委员会2014年度免费开放绩效评估,得分90分(未加满意度测评分)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温绪琦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