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申请使用转贷应急周转资金?

日期:2022-09-13

1)申请对象:在永川区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符合银行信贷条件、还贷出现暂时困难的中小微企业。

2)申请条件: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生产经营正常,产品有市场,销售有回款,经济有效益,具备本期贷款条件和后续还贷能力,申请额度原则上不超过3000万元。

3)申请程序: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向合作银行申请续贷的同时,直接在合作银行领取《永川区中小微企业(“双百”大型民营企业)转贷应急周转资金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将填好的《申请表》签章后连同续贷申请材料一并向合作银行提出续贷申请。合作银行对企业续贷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认予以续贷并同意企业申请转贷应急周转资金的,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后,送资金管理平台。资金管理平台对《申请表》进行核查。核查确认后,资金管理平台由转贷应急周转资金专用账户向合作银行提供的指定账户汇入相应资金。合作银行收到转贷资金后,应于当天归还企业贷款,并加快办理完成续贷手续发放贷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