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申请中小企业风险补偿贷款?

日期:2022-09-13

1)申请对象:在永川区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小企业。

2)申请条件:企业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有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组织机构、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工业、交通运输业、仓储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产业;企业依法参保、照章纳税;产品有市场、有效益、销售有回款,符合环保安全要求;人民银行征信报告显示企业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未结清不良贷款、已结清不良贷款及欠息等不良信用记录。

3)申请程序: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向所在产业促进中心、行业主管部门、合作银行进行申报,填报《永川区中小企业风险补偿贷款客户申报、推荐及确认表》。产业促进中心、行业主管部门接到企业申报1个工作日内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报区金融办。区金融办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相关部门在2个工作日内将审核结果报区金融办,区金融办对审核通过的企业,推荐给合作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