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想实施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该如何办理备案?

日期:2022-11-11

企业想实施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该如何办理备案?


一是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能新能〔2013433号)相关规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所依托的建筑物及设施应具有合法性,项目单位与项目所依托的建筑物、场地及设施所有人非同一主体时,项目单位应与所有人签订建筑物、场地及设施的使用或租用协议。二是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府发〔201731号)、《关于发布重庆市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的通知》(渝府发〔201718号)相关要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实行线上备案。

因此,企业可通过“渝快办”线上申请项目备案,按要求填报项目单位基本情况、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额等信息,并附上屋顶使用权证明(如房产证、房屋租赁或使用协议等)。咨询电话:023-495847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