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亿元!永川春节消费市场“兔”飞猛进

日期:2023-01-29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徐灵)128日,记者从永川区商务委获悉,兔年春节期间,永川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居民消费热情高涨,商圈餐馆客流如潮,年货商品供应充足,消费市场呈现一派红红火火的热闹景象。121日至27日,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7.3亿元,同比增长11.6%,为提振全年经济开了一个好头。

针对节假日人气商机旺、购买力强等特点,全区各大中型市场、商场(超市)精心组织货源,商品市场供应充足,新鲜蔬果种类丰富、春节礼盒各式各样。 HMC华茂中心、万达广场等商圈还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为节庆消费增色添彩,聚集人气。万达广场的“新春非遗游园会”“13米齐天大圣气球展首进永川”和华茂中心的“欢聚团年宴”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打卡、消费。

节日期间合家团圆、亲朋聚会,餐饮生意加快恢复。有些餐饮企业还推出年夜饭套餐、送餐到家、大厨上门等服务,满足居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春节期间,监测中的大型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63.7万元,同比增长30.3%。还有一些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也拉动了永川消费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