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永川区安全祥和

日期:2023-01-29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钟 梅)128日,记者从永川区应急管理局获悉,121日至27日,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总体平稳,无安全生产死亡事故发生,无森林火灾、地震、地灾等自然灾害发生。

据了解,春节期间,区应急局全体领导分为7个工作组带班值班,带队开展明察暗访,实地暗访56个现场点,随机问询干部和群众116人次,查阅应急值班记录台账等。检查23个镇街的值班人员到岗情况,对五大山脉的17个森林防火检查站、23个重要路口交通劝导站等重要值守卡点值守情况、16个企业、2个景区景点值守情况进行抽查检查;每天对镇街的森林防火情况开展日调度,通报祭祀引发山火、小火情况;认真落实市区领导的要求,采取应急手机报短信、应急矩阵微信群、QQ群、农村大喇叭、交通劝导站喇叭等形式,扎实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提醒,防止农村烤火引发中毒或者火灾发生;全区27个工作组抽查企业236个次,督促整改一般隐患53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