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春贺词

日期:2023-01-28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永川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永川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成绩来之不易,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

扬帆启新程,奋进正当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永川篇章的起步之年。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市“两会”精神,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唯实争先、守正创新,提速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城市、“双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中打头阵、挑重担、作示范。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全区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

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

2023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