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前节日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1-28


渝西都市报讯(渝西都市报记者  钟梅)120日,永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新城建设党工委书记邓文带队检查春节前节日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多措并举做好节日市场货源供应,满足市民节日生活需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永川区政府副区长宋朝均、徐秀霞、李世红一同检查。

在永川区中医院凤凰湖园区二期建设项目工地,邓文一行详细了解永川区中医院凤凰湖园区二期建设项目进展程度和建设项目停工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后,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认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在凤凰湖智慧农贸市场,各种蔬菜水果肉类琳琅满目,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邓文一行详细询问了市场节日保供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夯实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大生活必需品的供应量,着力守好市民“菜篮子”,确保节日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安全有序。

油库作为接卸、储备、发放成品油的场所,其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在中石油永川油库,邓文一行详细了解了中石油永川油库日常管理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后,要求企业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节日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把安全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应急预案,加强节日值班值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永川区政府办公室、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便民地图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